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8年04月28日-04月29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05月30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8年04月28日

个人代表注册

团队代表注册

酒店房间预订

参会须知
23日网上缴费通道关闭,截止23日24点之前可以选择提前优惠注册500元,之后会议注册费将自动变为现场注册价格。(因缴费通道关闭,故各代表填写好相关信息以及选择相关注册类型之后确认提交信息即可,注册费用现场收取)

个人代表在线参会注册流程
 大会使用电子会务管理系统、参会代表可通过网站完成在线注册及付费流程;
 首次访问大会网站者需要先创建个人账号,再使用账号登录系统完成参会注册;
 团队参会请点击【团队参会注册】按钮跳转至团队通道

注册费用

 04月23日(不含)之前前期优惠注册

04月23日之后
或现场注册

正式代表

500元

600元


注意事项

 会议注册以交费时间为准,2018年4月23日(不含)之前网上注册并缴费的代表方可享受前期优惠注册价格,2018年04月23日之后,会议注册费将自动变为现场注册价格。
 学分授予:注册并全程参会人员将授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学分6分。

支付方式

在线支付: 

请使用本次大会提供的在线支付方式进行在线支付,大会不接受个人代表银行转账或邮局汇款! 

现场缴费:

大会鼓励提前在线支付,现场缴费仅限POS机刷卡支付和现金支付。

注册确认函
在线支付成功后,您可自行下载并打印出【参会注册确认函】或者记住【注册号】现场报到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期已交费个人代表】窗口领取会议相关资料并办理住宿手续;
 注册费发票领取方式:前期在线支付的参会代表报到时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在注册台领取【定额发票】并在发票领取表上签字发票只能本人领取,不能代领,签字后则证明发票已经领取领取后请自己妥善保管,丢失发票者大会将不再重新补发!
取消注册与退款 
您如因故不能参加会议,可以取消注册,并申请退还已交纳的注册费。
取消注册和申请退还注册费必须以书面的形式进行,发送至大会邮箱:zhyxysfh@163.com,其它方式将不被接受。退款申请(请点击下载)

退款规定如下:

 在2018年04月27日后收到取消通知和退款申请的,将扣除全额注册费,不予退款。